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伊朗核计划耗资1000亿美元以上 但收益得不偿失

2014-06-07 14:47: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伊朗利用1000亿美元外来投资和石油收入开发核项目,将会让伊朗得不偿失。伊朗此举不利于能源多样化以及无法确保国家能源的安全性,伊核问题已经致其误入歧途。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3年4月2日,美国“导弹威胁”网站刊登文章《伊朗核计划耗资巨大、收益太少(Iran’s nuclear program entails huge costs, few benefits: report)》,文章引用几个智库发布报告的观点,介绍了伊朗核问题的近期动向,认为伊朗宣称的和平利用核能论据不足,指出伊朗耗费1000亿美元石油收入和外国投资后收益甚微且举得不偿失,不利于能源多样化和确保国家能源安全,认为伊核问题存和平解决的可能。现将文章主要内容编译如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