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媒体揭秘珠海勇士表演队苏-27涂装不统一原因

2014-06-07 11:43: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11月14日在珠海上空完美展现的一系列特技表演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同时,人们也注意到,5架苏-27战机中唯独一架涂装为浅蓝色,与其它炫彩的“衣装”不同。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5架苏-27战机中唯独一架涂装为浅蓝色。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11月14日在珠海上空完美展现的一系列特技表演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同时,人们也注意到,5架苏-27战机中唯独一架涂装为浅蓝色,与其它炫彩的“衣装”不同。 就此问题,环球网记者专门访问了飞行员尤里。他介绍称,“这架战机为新机,还没有来得及涂装,并没有什么特殊含义”。 而对于中国同行八一飞行队的表演,尤里称赞说:“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欢。”他还透露说,目前他们还未能和八一飞行队就飞行经验进行交流,希望展会晚些时候会有机会沟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