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山东青岛驳船解体沉没 船上8人获救

2014-06-07 11:42: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救援现场 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5月12日讯 5月11日上午,青岛海边风大浪急,栈桥西侧海上皇宫附近海域,一艘工程驳船遇险,船体不断下沉,船上8名作业人员被困...

  

  救援现场

  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5月12日讯 5月11日上午,青岛海边风大浪急,栈桥西侧海上皇宫附近海域,一艘工程驳船遇险,船体不断下沉,船上8名作业人员被困。11时,船体下沉明显,危险随时有可能发生,此时两名游艇俱乐部教练冒险驾船将被困人员全部救下。救援结束后不久,驳船解体沉没。

  记者了解到,遇险的是一艘工程驳船,船体长40米,水面以上约有2米。最让人揪心的是,船上有8名作业人员被困。另外,船上还有一台挖掘机。

  接到报警后,青岛八大峡边防派出所、八大峡派出所及青岛海事、消防等部门到达现场,积极协调并联系救人船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