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乌克兰东部两州独立公投结束 投票率均超70%

2014-06-07 11:42: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消息: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两州全民公投分别于当地时间11日22时(莫斯科时间23时)、23时(莫斯科时间12日0时)结束。

乌克兰东部两州独立公投结束 投票率均超70%
  当地时间5月11日,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州独立公投开始投票。图为选民投票。
  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消息: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两州全民公投分别于当地时间11日22时(莫斯科时间23时)、23时(莫斯科时间12日0时)结束。两地选票均只有一个问题:你是否支持(顿涅茨克共和国、卢甘斯克共和国)的国家独立性?

  公投结果将于12日早间揭晓。俄新社援引乌东部两地选举委员会的数据称,顿涅茨克州投票率达74.87%,卢甘斯克州达80%。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则称,卢甘斯克州投票率超过79%,当地时间20时顿涅茨克州投票率即已超过71%。

  尽管公投结果尚未揭晓,乌克兰外交部当天就对公投合法性提出质疑,指责“公投非法、受他国资助”,基辅方面并援引皮尤研究中心4月底的数据称:“乌东部地区70%的居民支持乌克兰国家统一,仅有18%的居民赞同本州脱离乌克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