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歼-31推出速度如此之快 令西方专家吃惊

2014-06-07 11:13: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开始展示其作为军火出口国的肌肉,推出越来越多本土制造的武器装备,为全球军火市场提供最经济实惠的产品,在战略对手和心怀警惕的邻国面前展现出更大野心。

歼-31首飞图片。(图片来源:鼎盛军事 Mutha)

巴基斯坦《每日邮报》11月17日文章,原题:中国在全球军火市场展示肌肉 中国开始展示其作为军火出口国的肌肉,推出越来越多本土制造的武器装备,为全球军火市场提供最经济实惠的产品,在战略对手和心怀警惕的邻国面前展现出更大野心。

北京刚推出新一届领导层,全世界在关注中国未来十年道路。与此同时,来自非洲和东南亚的军事官员正在中国南方挑选中国造武器。

随着经济力量增长,中国在军事领域也越来越有自信,开发航母等现代武器装备的预算相应增加。所有迹象表明,北京将继续咄咄逼人的武器现代化进程。作为世界第四大军火出口国,中国本周的珠海航展也成为军火展销会。据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统计,2001至2011年间,中国军火出口额增长95%。本次航展中,该国首次展出数十种新式产品,包括武装直升机、导弹、无人机和防空系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