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泰选举路线图谈判触礁 反对党最后一刻宣布退出

2014-06-07 11:40: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泰国选举委员会22日带头召开的选举路线图谈判触礁,主要反对党民主党在最后一分钟宣布退出会谈。 选委员原本邀请全泰70个政党22日开会,共同协商新一轮国会下议院选举的...

  据报道,泰国选举委员会22日带头召开的选举路线图谈判触礁,主要反对党民主党在最后一分钟宣布退出会谈。

  选委员原本邀请全泰70个政党22日开会,共同协商新一轮国会下议院选举的日期。民主党原本答应派人参加会谈,但该党党魁阿披实在会谈召开后不久却宣布不会出席。

  他说:“出于安全理由,我不会参加会谈。民主党里面也没有一个人会出席。”

  泰国总理英拉领导的为泰党在会议前夕指责对手“阴谋”阻挠新一轮选举,称某些组织和政党“不要民主”,他们要制造政治真空以便委任非民选领袖来领导国家。

  自去年12月以来,泰国就一直由临时政府领导。今年2月举行的全国大选则因反对派支持者干扰投票工作,导致大选被判无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