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防务观察 > 正文 >

乌前安全局长:乌反对派自己谋杀抗议者

2014-06-07 15:01: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新网4月6日报道,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安全局前局长亚基缅科5日向记者表示,基辅独立广场杀人案系反对势力自己手笔,欧洲很快会为他们所支持的人感到羞愧。 亚基缅科说,谋杀

  中新网4月6日报道,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安全局前局长亚基缅科5日向记者表示,基辅独立广场杀人案系反对势力“自己手笔”,欧洲很快会为他们所支持的人“感到羞愧”。

  亚基缅科说,“谋杀独立广场抗议者,所有谋杀,系反对势力自己的手笔。欧洲很快会对自己支持的人的行为感到羞愧。时间会证明一切并找出谋杀案的真正凶手”。

  他补充道,当前乌克兰当局没有力求调查杀害警察的案件。亚基缅科表示,“显然,他们对这个不太感兴趣。抗议者感兴趣的是谁杀害了他们的支持者,而且他们正试图寻找一个牺牲品,并且为他们杀害其公民及所做的一切辩解”。
乌前安全局长:乌反对派自己谋杀抗议者

  此外,他表示,阿尔法特种部队人员没有参与狙击手的袭击。

  今年2月22日,乌克兰局势突变。乌克兰议会罢黜了总统亚努科维奇,修改了宪法,将总统大选定于5月25日。莫斯科认为,乌克兰议会决定的合法性令人质疑。乌克兰东部和南部一系列地区以及克里米亚不承认乌克兰议会决定的合法性,声称罢黜亚努科亚采纽克维奇非法,决定就各自地区的进一步命运举行全民公投。

  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上月16日就地位问题举行了全民公投。根据100%选票的结果表明,96.77%参加投票的选民赞成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投票率为83.1%。俄罗斯与克里米亚18日签署了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入俄条约。俄总统普京3月19日向议会提交审议两项法案:一项为批准克里米亚加入俄联邦的条约的法案;另一项为接受克里米亚和在俄组建新主体的联邦法案,即组建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联邦级城市。条约自签署日期临时适用,批准后正式生效。俄罗斯国家杜马同月20日、俄联邦委员会21日投票批准了这两项文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