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土耳其就购红旗9表态:不再紧盯与中国谈判

2014-06-07 11:38: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土耳其国防部长伊斯梅特·耶尔马兹8日称,土耳其已要求导弹防御系统投标方延长他们的投标有效期。报道称,尽管土耳其最初曾决定选择中国公司的投标,此举仍为其保留了其它选择。

 

红旗9参加军演
资料图:红旗9参加军演

据路透社11月11日报道,土耳其国防部长伊斯梅特·耶尔马兹8日称,土耳其已要求导弹防御系统投标方延长他们的投标有效期。报道称,尽管土耳其最初曾决定选择中国公司的投标,此举仍为其保留了其它选择。

当地时间9月26日,土耳其宣布选择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CPMIEC)标价为34亿美元的导弹防御系统投标方案,引发土西方盟友的关切。

耶尔马兹对土耳其广播电视总局(TRT)说:“投标方在递交这些标书时都表示,考虑到价格和交付日期,标书有效期持续至某一特定日期。”他还说:“如果与排名第一的投标方协商陷入僵局,我们就去找第二家。所以,我们要求你们(导弹防御系统投标方)延长投标有效期,我们之前也提出过这样的请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