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陆上自卫队空挺团将实施空降夺岛训练

2014-06-07 11:17: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陆上自卫队第一空挺团干部6日透露称,在每年1月于千叶县习志野演习场进行的公开空降训练中,该团将实施以“收复敌占离岛”为假想的训练。

资料图:陆自第一空挺旅团是日本的精锐部队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第一空挺团干部6日透露称,在每年1月于千叶县习志野演习场进行的公开空降训练中,该团将实施以“收复敌占离岛”为假想的训练。

第一空挺团是日本唯一的伞降部队。今年的公开训练将于本月13日实施。往年进行的是敌后空降训练。

据称,训练中数名侦查员将在模拟为岛屿的演习场的“岸边”降落,后续部队约40人将在航空自卫队和海上自卫队的掩护下空降。为了做好海上降落的准备,训练人员需在穿着救生衣后装备步枪等武器,难度高于普通空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