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媒体称歼31是隐身舰载机 美国亚洲战略濒临破产

2014-06-07 11:38: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富士电视新闻网当天援引日本政府消息称,中国海军2艘护卫舰于19日傍晚抵达钓鱼岛西北偏北80海里(约150公里)处海域,并在该海域巡航至19日深夜。

中日军舰出现在钓鱼岛附近海域

日本富士电视新闻网当天援引日本政府消息称,中国海军2艘护卫舰于19日傍晚抵达钓鱼岛西北偏北80海里(约150公里)处海域,并在该海域巡航至19日深夜。另据日本NHK电视台20日报道,继19日中国14艘公务船反复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巡航之后,20日清晨,又有2艘中方公务船进入钓鱼岛“毗邻水域”进行巡航。

有日本军方人士透露,日本侦察机观测到钓鱼岛外围中国海军两艘护卫舰是新型054A护卫舰。而054A型导弹护卫舰搭载的“红旗”-16导弹在拦截反舰导弹方面是中国国内最好的,再加上该舰配备了“鱼”-8反潜导弹,因此最适合担负“开路先锋”的角色。

此外,中国海军的核潜艇部队向来是最神秘的,很少有集群出海演习的消息传出。不过,近日中国官方媒体发出的视频报道显示,解放军的攻击型核潜艇以集群的方式在海上执行演习,与海航的卡-28反潜直升机在东海海域展开了对抗演习。从视频资料上看,解放军海军出动的是091级改进型核潜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