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习近平:解放军要反对四风 军队内部关系要纯洁

2014-06-07 11:28: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习近平日前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军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要贯彻中央统一要求,又要体现自身特点和建设规律,着眼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

习近平对军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范长龙许其亮出席

新华网北京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军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要贯彻中央统一要求,又要体现自身特点和建设规律,着眼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着眼形成和发展团结友爱和谐纯洁的内部关系,着眼促进军队各项工作和建设。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在纠治官兵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见到成效,在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上见到成效,在构建规范化、制度化的长效机制上见到成效,努力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经习主席批准,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21日在京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坚决落实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对全军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出席,张阳主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