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军欲在西太平洋进行更多军演 以抗衡中国

2014-06-07 11:37: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媒称,美国可能很快在广阔的西太平洋训练场测试新武器系统,并与盟友举行更多联合演习,但这些计划至少部分取决于当地岛民的顾虑。

资料图:驻日美军航母满载战机出港

外媒称,美国可能很快在广阔的西太平洋训练场测试新武器系统,并与盟友举行更多联合演习,但这些计划至少部分取决于当地岛民的顾虑。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11月3日报道,美国海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均提议要在美国联邦北马里亚纳群岛附近扩展训练。

报道指出,该群岛在二战期间具有重要战略价值,如今随着美国重返亚洲而再次引起关注。美国重返亚洲至少一定程度上是为了抗衡中国。

美国海军希望动用其新型濒海战斗舰开展更多反潜训练。美国海军陆战队想要拥有与日本等盟友进行部队和混合编队实弹战术演练的空间。

报道称,但联邦法律要求军队咨询关岛、塞班岛、提尼安岛和罗塔岛居民的意见。2013年公开的这些军事计划将请求联邦政府重新授权海军伤害或杀死受保护的海洋哺乳动物,而在人烟稀少的帕甘岛进行轰炸的军事计划的后果已经引起了一些担忧。美国海军陆战队希望将此岛作为练习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