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我国第四艘“神盾”舰将入役东海舰队 舷号151

2014-06-07 11:37: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3年10月27日,海军济南号导弹驱逐舰在东海舰队某军港和上海某船厂的照片突然曝光,据悉,舷号151的济南舰即将装备中国海军东海舰队,也即将成为我军继兰州舰。

2013年10月27日,海军济南号导弹驱逐舰在东海舰队某军港和上海某船厂的照片突然曝光,据悉,舷号151的济南舰即将装备中国海军东海舰队,也即将成为我军继兰州舰、海口舰和长春舰之后第四艘正式服役的神盾舰。

济南舰为我国自行研制建造的052C型导弹驱逐舰三号舰,长155米,宽17米,标准排水量5700吨,满载排水量6000余吨,可单独或协同海军其它兵力攻击敌水面舰艇、潜艇,具有较强的远程警戒、探测和区域防空作战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