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普京谈对华供气合同:中方谈判虽棘手但可靠

2014-06-07 11:02: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总统普京坦承,讨论天然气合同期间,俄方代表饱受中方的“折磨”。他还指出,中方是可靠的合作伙伴,并且能够听取对手的意见。

  5月24日报道,据俄新社5月2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坦承,讨论天然气合同期间,俄方代表饱受中方的“折磨”。他还指出,中方是可靠的合作伙伴,并且能够听取对手的意见。

资料图:中俄签订供气合同现场。

  据报道,俄气公司与中石油21日签署了每年对华供应380亿立方米天然气的30年期合同,总价值将达4000亿美元。该合同是俄气最大的合同。天然气价格与原油和石油产品价格挂钩,供应或于4至6年后开始。俄气公司副董事长梅德韦杰夫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非正式会晤期间向记者证实,俄气公司将向中国供应的天然气价格高于每千立方米350美元。他还表示,俄气公司已与中方初步商定了250亿美元的天然气预付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