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称中国从伊拉克进口AH-64 笑掉中国网友大牙

2014-06-07 11:36: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西方对中国军力的解读往往捕风捉影,就连美国国防部出台的《中国军力报告》,也有相当内容从一些军事论坛里“道听途说”。有时,西方这种肆意想象的程度之劣。

“theaviationist”网站文章截图(资料图)

西方对中国军力的解读往往捕风捉影,就连美国国防部出台的《中国军力报告》,也有相当内容从一些军事论坛里“道听途说”。有时,西方这种肆意想象的程度之劣、水平之差,着实令让国内军事圈子笑掉大牙。

仅举一例:

美国较为专业的航空类网站“theaviationist”2013年10月14日载文,将至少半年前的一张老图翻出来,开始像模像样的“解读”开来。为保留原文原味,附上英文原句。

第一句:Images have surfaced on the Chinese Internet of what seems to be an actual AH-64D Apache or a real-size copy of the world’s most famous attack chopper.

简单意译:中国网上照片显示,貌似一架AH-64D阿帕奇,或许是这款世界上最著名的攻击直升机的全比例复制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