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以媒:以色列是中国军事装备的第二大供应国

2014-06-07 11:35: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9月21日文章,原题:在中东,中国态度不可捉摸 我们可大致推测出安理会五大常任理事国其中四个对叙利亚问题的立场。

资料图:以色列费尔康预警机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9月21日文章,原题:在中东,中国态度不可捉摸 我们可大致推测出安理会五大常任理事国其中四个对叙利亚问题的立场。余下的中国像以往一样,是个问号。中东的敌对没完没了,而中国的安理会席位是永久的。所以,应更好地了解中国对这个地区的态度。

中国常被视为叙利亚和巴解组织的盟友,常被引用的证据是北京不掩饰地批评以色列使用武力。但表象能骗人。现实大不一样。别把中国的口头表态错会成实际情况。其实,中国与叙巴的关系跟以前不同了。因为中国与以色列的关系跟以前不一样了。中以建交仅20年,两国间的古老关系就发展到空前程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