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红旗导弹击败美俄赢土耳其40亿美元订单

2014-06-07 11:3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参与此次土耳其竞标的包括美国的“爱国者”、欧洲的“紫苑”、俄罗斯的S-400以及中国的“红旗-9”防空导弹,不过最终“红旗-9”(出口型称作FD-2000)一举中标。

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CPMIEC )赢得了数十亿美元的土耳其防空系统大订单——这一消息在9月26日出现在众多国外媒体的报道之中。外媒报道称,参与此次土耳其竞标的包括美国的“爱国者”、欧洲的“紫苑”、俄罗斯的S-400以及中国的“红旗-9”防空导弹,不过最终“红旗-9”(出口型称作FD-2000)一举中标。

早在今年6月份,就有美国《防务新闻》网站就曾透露,土耳其“强烈”倾向于购买中国的“红旗-9”远程防空导弹。这家美国媒体9月26日报道称,在土耳其当地时间26日召开的土耳其国防工业执行委员会的会议批准土采购中国“红旗-9”。该次会议由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主持,主要负责评估重大的采购项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