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多年韬光养晦后 中国雄狮露齿告别忍让与示弱

2014-06-07 15:58: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曾被说成是东亚病夫、老大帝国,如今已经赫然成为世界公认的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正在一步步的成长,而不是墨守成规。中国近年来越来越让美国感到压力重重,中国要做有利齿的雄狮!

今年1月中美两国几乎是在同一天打出了各自的反导导弹,两个大国一个是老牌的军事强国,一个是新兴的军事大国,如果说不是配合默契的话,那就说明中美两国的军备竞争已经达到白热化程度。但笔者从另一个角度分析,认为中国不仅仅是在与美国竞争。

中美同日进行反导试验,绝对不是巧合,在中国紧跟美国之后这一弹打出了中国的自信和中国的果敢,潜台词就是解放军可以随时随地发射一枚反导导弹,更重要的是中国在警告美国,不要以为中国只会墨守成规,其实是深藏不露罢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