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央一下子免除16个国家的大使 这是要干啥?

2014-06-07 16:01: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一、免去孔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兼驻摩纳哥公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孔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兼驻摩纳哥公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翟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兼驻摩纳哥公国特命全权大使。

  二、免去吴海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欧盟使团团长、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杨燕怡(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欧盟使团团长、特命全权大使。

  三、免去刘振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四、免去柴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黄惠康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特命全权大使。

  五、免去余洪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尔代夫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王福康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尔代夫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六、免去倪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王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七、免去岳晓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约旦哈希姆王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高育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约旦哈希姆王国特命全权大使。

  八、免去旷伟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赵彦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九、免去王作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刘豫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