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天津机场北京南站候机楼启用 旅客可免费乘高铁

2014-06-07 11:42: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经北京南站去天津坐飞机,或者由天津机场坐京津城际列车来京的旅客,将能享受空铁联运服务。昨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暨京津空铁联运正式运行。

天津机场北京南站候机楼启用 旅客可免费乘高铁

昨日,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电子显示屏显示天津机场的航班信息。

  经北京南站去天津坐飞机,或者由天津机场坐京津城际列车来京的旅客,将能享受空铁联运服务。昨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暨京津空铁联运正式运行。旅客可在北京南站的城市候机楼购买机票、退票、办理值机手续等。

  可在候机楼办理值机手续

  城市候机楼设在北京南站出发层南出口外不远处,有醒目的天津航空标志。

  候机楼虽然不大,但五脏俱全。休息区可供旅客临时小坐,可免费饮水,并有无线网络。一块醒目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天津机场的各航班信息。两个值机位均有服务人员值守,为旅客提供各种乘机方面的服务。旅客在候机楼可购买机票、退票、办理值机手续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