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采购苏-35谈判接近尾声:单价8000万美元

2014-06-07 11:29: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不久前举行的巴黎布尔歇航展上,俄罗斯苏霍伊公司试飞员博格丹驾驶最新型苏-35S多功能歼击机首次进行飞行表演。专家认为,苏-35高调亮相国际航展有助于其出口合同的签订。

俄称中俄苏-35谈判成功接近尾声单价达0.8亿美元

据俄罗斯《独立军事评论》周刊6月28日报道,不久前举行的巴黎布尔歇航展上,俄罗斯苏霍伊公司试飞员博格丹驾驶最新型苏-35S多功能歼击机首次进行飞行表演。专家认为,苏-35高调亮相国际航展有助于其出口合同的签订,目前已经约有10个国家对其感兴趣,而中俄24架苏-35供应合同谈判已经成功接近尾声。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总经理切梅佐夫6月10日曾经表示,俄罗斯期望能在今年下半年和中国签订苏-35歼击机销售协议。此前5天,俄方还在莫斯科郊外的库宾卡机场上为中国军事代表团安排了苏-35S歼击机的飞行表演,表演飞机机身编号“07红”,是2009年根据俄空军采购合同制造的第7架量产型飞机。现场观看表演的俄罗斯专家证实,苏-35给中国专家留下了非常强烈的印象,包括曾经参与研制苏-27SK和苏-30MK歼击机仿制品的设计师。

尽管切梅佐夫拒绝指出中俄计划签署的苏-35合同价值和飞机数量,但是已经有媒体披露称,预计供应24架飞机,单价高达8000万美元。这意味着,这项交易仅飞机部分就价值18-19亿美元。如果再加上地面设备和航空杀伤兵器的供应,合同价值至少还将增加50%。总之,俄罗斯向中国供应这种最新型多用途歼击机的漫长而艰苦的谈判进程似乎已经成功接近尾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