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四川三台县救灾物资霉烂 当地连夜清理

2014-06-07 11:41: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23日是四川绵阳三台县新生镇德光办事处赶场的日子,而前来的村民意外在办事处院内闻到莫名的恶臭,工作人员打开散发恶臭的房间后,发现里面堆放了大量食品、衣物...

四川三台县5-12救灾物资霉烂 当地连夜清理

霉变物资

  地震救灾物资 存储6年霉烂

  疑为掩盖事实连夜清理 当地纪委介入调查 责任人被停职

  4月23日是四川绵阳三台县新生镇德光办事处赶场的日子,而前来的村民意外在办事处院内闻到莫名的恶臭,工作人员打开散发恶臭的房间后,发现里面堆放了大量食品、衣物,甚至还包括“5·12”地震时分发的部分救灾物资都已霉烂。目前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相关责任人被停职。

  包括救灾物资在内大量食品霉烂

  新生镇的于先生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这批霉烂的物资被他们发现纯属偶然,因为4月23日是赶场的日子,人们聚集在新生镇德光办事处时闻到了阵阵恶臭,于是向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报告了这一情况。工作人员之后与于先生等人一起查找这股恶臭的来源,而打开了办事处角落一个上锁房间的门。眼前的情况让人们都吃了一惊,这间屋子半个房间都堆满了方便面、面包和整袋的大米,还有很多整箱没有开封的瓶装水靠墙堆放,另一边的角落里则堆放着很多破旧的衣物。

  于先生和其他村民仔细检查了这些方便面和面包的生产日期,基本都是2008年生产的食品。“因为当年‘5·12’地震时发放给我们的救灾食品我们都见过,和这些基本一模一样,这些东西的生产日期也都是2008年。”于先生说,随后在场的村民一边翻检那些看上去还没有变质的食品,一边有人用手机将这里的情况全部拍了下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