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情报机构被曝网络攻击中国15年 窃取大量机密

2014-06-07 11:28: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每当美国批评中国黑客攻击美国目标,中国就会说自己也是受害者,且大部分针对中国的网攻来自美国。原来中国政府的说法基本上是正确的。”美国“外交政策”网站10日发文披露。

资料图:主管窃听的国家安全局总部

“每当美国批评中国黑客攻击美国目标,中国就会说自己也是受害者,且大部分针对中国的网攻来自美国。原来中国政府的说法基本上是正确的。”美国“外交政策”网站10日发文披露称,一系列机密信息显示,正陷入“窃听门”窘境的美国国家安全局(NSA)设有一个名为“定制入口组织”(TAO)的秘密机构,在过去15年时间里,TAO已成功渗透进入中国计算机及电信系统,获得了有关中国国内所发生的“最好的、最可靠的情报”。

报道称,1997年成立的“定制入口组织”隐藏在NSA位于马里兰州米德堡的总部内,其办公区域与NSA其他机构隔离开来,NSA的很多雇员甚至都不知道其存在。“NSA几乎没有官员能完全获得TAO的信息,因为其从事的工作非常敏感,如果要进入工作区域,还需要接受特别的检查。通往其现代化工作中心的大门由武装警卫守卫,如果要进入这扇钢铁大门,必须在键盘上输入正确的六位数密码,而且还有一台视网膜扫描仪,确保只有那些经过特别检查的人才能通过这道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