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专家假想钓鱼岛空战:F-15任由歼-10击落

2014-06-07 11:27: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媒发文假想了日本与中国在钓鱼岛的空战的场景,事件以中国渔民遭海难漂流至钓鱼岛为起因,中国以这一情况为契机,国家海洋局以“救助中国渔民”的名义派遣运-12飞机到达钓鱼岛。

日本《军事研究》月刊5月号刊发了武器装备专家三鹰聪的文章,文章假想了日本与中国在钓鱼岛的空战的场景,事件以中国渔民遭海难漂流至钓鱼岛为起因,中国以这一情况为契机,国家海洋局以“救助中国渔民”的名义派遣运-12飞机到达钓鱼岛。

文章假想,日本航空自卫队从那霸基地紧急起飞了两架F-15J战斗机。然而就像早已等候日方行动一样,中方很快从福建水门基地起飞了歼-10战斗机。

文章称,表面上看,中国飞机为正常的紧急起飞,但实际上随后起飞的歼-10战斗机达到30架之多,中方打算借此全力夺取制空权。日本航空自卫队的E-767预警机很快注意到了这一不寻常的现象。作为应急起飞的后备力量,位于九州筑城基地的空自第8航空团也紧急起飞了两架F-15J战斗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