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巴媒:中国对印威胁论是无中生有 中没必要遏制印

2014-06-07 14:47: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巴媒称,印度大肆鼓吹中国与巴基斯坦对印威胁论,称要通过现代武装部队来反制中国。中国人口中心与中印边境有数千公里之远,中国没有必要遏制印度,印度此举是无中生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巴基斯坦观察家报4月11日报道称,印度最近再次鼓吹中国与巴基斯坦威胁论,以求从美国及其他国家获得支持及高科技装备。报道称,印度此举实属“无中生有”,其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印度军事实力,成为世界级军事强国。

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日前指出,通过现代化印度武装部队来反制中国“军事自信”是至关重要的——中国在4075公里中印实际控制线沿线大规模进行军事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