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菲或购西班牙二手航母 可载37架军机

2014-06-07 11:27: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菲律宾国防部有意购买西班牙海军于今年初退役的“阿斯图里亚斯亲王”号轻型航空母舰。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称,如果菲西双方最终能签署航母采购合同。

资料图:阿斯图里亚斯亲王号轻型航空母舰

人民网5月27日讯 据俄罗斯《纽带》网5月24日报道,菲律宾国防部有意购买西班牙海军于今年初退役的“阿斯图里亚斯亲王”号轻型航空母舰。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称,如果菲西双方最终能签署航母采购合同,西班牙纳凡蒂亚(Navantia)造船厂将会按照买方的要求对航母进行现代化升级和改装。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目前已有多个阿拉伯和亚洲国家表示过购买“阿斯图里亚斯亲王”号的意愿,不过,西班牙国防部目前并未透露具体是哪些国家。此前,印度尼西亚国防部曾对“阿斯图里亚斯亲王”号表示出过兴趣,但在其派出的代表团参观过该航母后,最终放弃了采购计划。印尼方面并未说明放弃购买的原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