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中国坦克的激光炮可致盲万米外的敌方人员

2014-06-07 11:36: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最新型99式坦克可能配备了威力强大的极速穿甲弹,击穿敌方坦克的装甲厚度达850毫米;另外,它还配备了小功率激光武器,使敌方的坦克兵失明,从而可对别国的先进主战坦克实施压制。

中国99式主战坦克(资料图)

俄罗斯《军事评论》杂志揣测,中国最新型99式坦克可能配备了威力强大的极速穿甲弹,击穿敌方坦克的装甲厚度达850毫米;另外,它还配备了小功率激光武器,使敌方的坦克兵失明,从而可对别国的先进主战坦克实施压制。

新型穿甲弹技术炉火纯青

俄罗斯《军事评论》杂志揣测,99式坦克是中国在陆军装甲武器领域的重大成果,其作战性能已达到世界一流主战坦克的水平,在攻击力方面,它拥有“撒手锏”。报道揣测,中国已完成从借鉴国外坦克设计到自主研制国产坦克的转型。许多俄罗斯军工专家都认为,中国99式坦克与前苏联T-72M坦克有相似之处,而前者的性能有了很大提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