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军机产能全球居首 重型战机数量将超美俄

2014-06-07 11:26: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政治与军事分析研究所副主任亚历山大·赫拉姆奇辛在5月22日出版的《军工信使周刊》上刊文,对中国空军和海军航空兵的装备情况及实力进行了分析。

中国空军歼-11战机发射火箭弹对地攻击

人民网5月22日讯 据俄罗斯军工信使网5月21日报道,俄政治与军事分析研究所副主任亚历山大·赫拉姆奇辛在5月22日出版的《军工信使周刊》上刊文,对中国空军和海军航空兵的装备情况及实力进行了分析。

赫拉姆奇辛指出,中国空军的整体实力在最近10余年内提升迅速,老式的歼-5和歼-6已全部退役,歼-7也逐渐转入二线,取代它们的是大批现代化的国产和俄制第四代战机。他同时还强调称,中国海军航空兵装备的作战飞机数量位居全球第二位,而且其配备的飞机型号也与空军相同,因此,在评估中国空军的实力时还必须同时考虑到规模庞大的海航部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