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防务短评:中国看上苏35的不是雷达 更非发动机

2014-06-07 11:22: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期,中国从俄罗斯进口苏-35的消息引发了一系列猜测,其中影响最广的两个猜测就是:中国引进苏-35是为了117S发动机,以及中国看上了苏-35的“雪豹-E”无源相控阵雷达。

中国目前尚没有真正的远程空空导弹。图为K-100超远程空空导弹(原名R-172)

凤凰军事 防务短评 3月29日

近期,中国从俄罗斯进口苏-35的消息引发了一系列猜测,其中影响最广的两个猜测就是:中国引进苏-35是为了117S发动机,以及中国看上了苏-35的“雪豹-E”无源相控阵雷达。为了证明这种猜测,有的媒体大肆宣扬117S发动机和“雪豹”雷达的先进,几乎把这两种设备吹捧成全球第一,甚至西方都“难以望其颈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