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称中国预警机验证机曾因机翼结冰而坠毁

2014-06-07 11:20: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上世纪60年代中国从苏联得到数架安-12军用运输机,然后购买生产许可,在陕西以运-8为名组织批量生产。但是由于中苏关系破裂,中国直到1981年才开始生产运-8。

据俄罗斯军事评论网2月28日报道,上世纪60年代中国从苏联得到数架安-12军用运输机,然后购买生产许可,在陕西以运-8为名组织批量生产。但是由于中苏关系破裂,中国直到1981年才开始生产运-8,直到今天还在继续生产,而且发展较为全面,各种型号各种用途的飞机应有尽有。同时还积极出口推销,先后发展了斯里兰卡、缅甸、津巴布韦、苏丹,以及最近的委内瑞拉等国市场。2012年中国军队还接装了运-8的深入改进型号运-9。

俄媒称,运-8和苏联原型飞机一样,采用全金属悬臂式上单翼机翼、单垂尾和收放式起落架,翼展38米,长34.02米,高11.6米,机翼面积121.86平方米,最大速度660公里/小时,巡航速度550公里/小时,实用航程5615公里,最大航程5600公里,实用升限10400米。动力装置包括4台国产或进口(外贸飞机使用)涡桨发动机,单台功率4250马力。飞机空重35.5吨,最大起飞重量61吨,载重量20吨,一次能运送96名空降队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