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智库称美日对中国渐失耐心 解放军未准备好

2014-06-07 11:20: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安全情报智库“战略预测网”2月26日发表文章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警告北京称,东京正对中国在东海与南海的自信举动失去耐心,并建议中国思考其行动会产生的经济与军事后果。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安全情报智库“战略预测网”2月26日发表文章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警告北京称,东京正对中国在东海与南海的自信举动失去耐心,并建议中国思考其行动会产生的经济与军事后果。在安倍晋三发出该警告之前,华盛顿也发表类似声明,称美国对中国的耐心正在消失。美日两国警告是为了向中国发出信号,使中国明白美日被动回应中国军事动作的局面可能即将结束。

美称中国有“根深蒂固”冲突需求

在会晤美国总统奥巴马之前,安倍晋三在接受美国《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称,中国在钓鱼岛的动作,以及其整体增强的军事自信,已经致使日本自卫队和海岸警卫队开支大幅增加。他还重申美日同盟是亚洲安全的核心,并警告称如果中国继续“胁迫或恐吓”其东海和南海邻国,就会失去日本及其他国家在中国的投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