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军方要求拓展学生军训内容 加强实弹射击训练

2014-06-07 11:37: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教育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全面提高学生军事训练质量的通知》,要求军地各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落实《学生军事训练工作规定》,推动学生军训工作创新发展。

资料图:国内高校学生进行军训

解放军报北京10月22日电 教育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全面提高学生军事训练质量的通知》,要求军地各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落实《学生军事训练工作规定》,推动学生军训工作创新发展。

学生军训是为军队训练储备合格兵员的基础性工作,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学生国防意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等有着重要作用。自1985年开始试点以来,学生军训工作走过28年发展历程,取得了显著成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