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海监船再巡钓鱼岛 日本海保同日举行演习

2014-06-07 11:17: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7日,中国4艘海监船编队在钓鱼岛海域巡航,而同日,靠近钓鱼岛的日本石垣海上保安部举行了2013年度的首次海上演习。

2012年11月7日,日本共同社派出航拍飞机在钓鱼岛海域拍到中国4艘海监船进行轮换交班。这4艘舰分别为海监51、海监66、海监75、海监84号。

1月7日,中国4艘海监船编队在钓鱼岛海域巡航,而同日,靠近钓鱼岛的日本石垣海上保安部举行了2013年度的首次海上演习。

演习开始前,石垣海上保安部部长葛西正记发表训示,称“虽然条件严峻,但要以高度的认识迅速准确地应对业务”。参与演习的潜水人员表示,今年3月,石垣机场也将正式投入使用,游客会随之增多,为了能够进行警备和救助工作,希望可以反复地进行实践性训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