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谢长廷之子参选台北议员 戴斗笠进市场拜票

2014-06-07 10:46: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民进党前主席谢长廷的儿子谢维洲正在竞逐台北市议员党内初选,谢系的台北市党部主委庄瑞雄提携后进,今天陪着谢维洲一起召开行脚代替街角反核四记者会。

谢长廷之子参选台北议员 戴斗笠进市场拜票

谢长廷之子

  民进党前主席谢长廷的儿子谢维洲正在竞逐台北市议员党内初选,谢系的台北市党部主委庄瑞雄提携后进,今天陪着谢维洲一起召开“行脚代替街角”反核四记者会。1983年生的谢维洲,是绿营新生代,用行脚方式到士东市场,深入基营宣扬反核四。

  谢维洲说,林义雄前主席即将为了反核四禁食,他从小看见父亲(谢长廷)与林前主席一路反核四,他要传承这份精神。他是新生代,呼吁年轻人站出来,透过行脚的方式走入基层,宣扬反核四的理念,期盼更多年轻人一起响应,加入“行脚代替街角”反核四的行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