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战争剧《猎天狼》五大看点:虐心爱情纠结友情

2014-06-09 09:06: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抗战剧《猎天狼》将于10月22日在湖南经视全国首播,这部电视剧由何晟铭、袁姗姗主演。在该剧播出前为观众们解说一下其中的五大看点,赶紧来围观吧!

《猎天狼》剧照

由完美星空、中视精彩、国龙联盟、百年中视、云视传媒等单位投资拍摄,中视精彩承制并发行的电视剧《猎天狼》将于今晚(10月22日)在湖南经视黄金档全国首播。该剧由导演陈浩威率《雪豹》团队倾力打造。何晟铭、袁姗姗联袂主演。其中五大看点格外引人关注。

皓威导演率《雪豹》团队再推战争力作

几年前由导演陈皓威倾力打造的电视剧《雪豹》一经推出就获成功,不仅在收视率上取得喜人成绩,更获得了好的口碑。此后,陈皓威又先后打造了《火流星》、《光荣使命》、《断剑》、《刀影》、等众多作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