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战争大片《穿越火线》正式公映 战火强攻场面逼真

2014-06-09 09:06: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大型战争电影《穿越火线》正式公映,影片播出后获得各方一致好评。《穿越火线》有“真”、“奇”、“特”三大看点,战斗场景非常逼真,科幻的场面也非常震撼。

网易娱乐9月13日报道 电影《穿越火线》将于今日(9月13日)正式公映。作为年度现代战争巨制,该片融合了宏大的战争场面、夺目的机器人特效、触动人心的情感等诸多元素,可谓上演了一场战争火力强攻、金刚保驾护航的视觉盛宴。影片在各地点映后,也收获了超高口碑。综合起来可以用“真”、“奇”、“特”三个大方面来解读看点。

真实故事改编扣人心弦

电影《穿越火线》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现代战争背景下,一位年轻母亲为了营救意外深陷战区的儿子,不顾一切只身奔赴战场,虽九死一生,但仍不畏艰险突破重重封锁的故事。整部影片,情节紧凑,剧情跌宕起伏,场面逼真刺激、扣人心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