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如果中国导演拍《帝国的毁灭》 会怎么样

2014-06-09 09:02: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联想到今日我国的很多历史战争方面的影视作品,我突发奇想:要是让中国的导演编剧们来拍《帝国的毁灭》会是怎样一番场景呢?

帝国的毁灭

前天第一次认真看了《帝国的毁灭》,觉得德国人确实很有才,也许因为他们很严谨吧。

不过同时,联想到今日我国的很多历史战争方面的影视作品,我突发奇想:要是让中国的导演编剧们来拍《帝国的毁灭》会是怎样一番场景呢?

能想象的内容实在太多了,就举剧情和场景道具两方面的例子吧——

先说剧情,中国导演们一贯喜欢把大量爱情戏,特别是的事戏融入各种影视剧当中。所以他们会在这部电影中“改写历史”,让希特勒和那个主角女秘书也产生一段“珍贵的”生死恋,并安排她和爱娃布劳恩爆发一场又一场爱情上的决斗,最后女秘书因实力不济而负气出走,留下爱娃和希特勒一道自裁。至于曼切利、格尔达什么的导演也不会让他们闲着,也许会安排他们去勾引克莱勃斯或者和戈培尔产生三角恋。弄得一群第三帝国的元首要员们在地堡里整天就纠缠于爱情之争,甚至会因为爱上同一个女人而变为情敌……总之在中国导演的法力下,希特勒的地堡会变得比青楼还风流,比后宫还“热闹”。然后希特勒和其他大员们在剧中的台词一定很新潮很“中国化”,什么“狗日的”、“我是你的铁杆”、“欠抽”、“整两盅”等等都会是司空见惯的日常用语,搞不好还会穿越出几句毛主席语录来。要是纳粹高层们都被拍成这样,其他剧情相信就会被改编的更牛×了。比如说那位自杀的纳粹少女团的女孩,我想中国导演们会给她和她对象的故事来一个翻天覆地的大变动,比如说——他们在苏军逼近后不会自杀,而是抄起一把步枪或一根大铁棍子,高喊着“Hi!HITLER!”,冒着苏军的炮火直冲而来,途中既不用卧倒隐蔽、也不用找掩体,在密集的火力网扫射下毫发无伤,连衣服也不会被弄脏或划破。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徒手秒杀数十名荷枪实弹的苏军士兵,炸毁十多辆坦克军车,说不定还一人捡起一手榴弹,一起抛向天空,当场使两级苏军战机凌空开花,剩下的全吓跑了。接下来这对情侣惨遭苏军援兵扫射,即使被打成筛子也一滴血都不流,中弹时喷出的不会是血而是白色的烟雾(导演说不能太血腥了)。最后俩人临死前一定会进行一个小时左右的真情告白后再相拥而死(这一个小时够他们死N回了)。苏军士兵也都变得很没心眼,围着两个垂死挣扎的主儿不抓俘虏也不叫一声,就在那傻呆呆的围观,没准还会哭着说“我们被你们的真情打动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