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揭秘中国二战功绩:美国如何把中国从盟友变敌国

2014-06-07 16:10: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在二战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但以美国主导的西方国家仅用五年的时间,就把中国从盟国变成敌对国家。美国完全剥夺了中国充分享受二战胜利果实的应有权利。

二战结束后,短短几年的风云变幻,竟然剥夺了中国充分享受二战胜利果实的应有权利。(资料图)

中国功绩是怎么被遗忘的

美国主导的西方只用了短短5年,就对中国和日本进行了“身份”转换

曹岳

近日,美国《纽约时报》上罕见地刊登了一篇讨论中国二战历史贡献的文章。作者在文中强调,中国的抗日战争是二战中重要的一个部分,对于盟国战胜日本法西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却没有被西方主导的战后历史舆论所承认,反而因为种种原因被有意无意地忽视了。作者更表示,重新认识中国在二战中的贡献和应有地位,对于当今的东亚和东南亚地区政局都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