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菲指中国在黄岩岛修建军事设施 美军已做反应

2014-06-07 14:50: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菲律宾军方近日称中国开始在去年完全控制的黄岩岛上修建“军事设施”。美军的反应是“更加频繁造访菲律宾”,一艘大型潜艇补给维护舰和一艘核潜艇分别于6月7日和8日驶抵苏比克湾。

黄岩岛上的中国大地测量标识(资料图)

菲律宾军方7日通过《商业镜报》和多家网站发出新的指责称,中国开始在去年完全控制的黄岩岛上修建“军事设施”,且会在数周内“飘起五星红旗”。对此,美国海军的反应是“更加频繁造访菲律宾”,一艘大型潜艇补给维护舰和一艘核潜艇分别于6月7日和8日驶抵苏比克湾。

菲律宾军方的一名官员6日宣称,根据菲政府掌握的多张卫星照片,中国已经开始在去年完全控制的黄岩岛上修建“军事设施”:“菲律宾国防部和军方其它机构均已经得到这些卫星照片,显示的全是中国正在我们的礁石上忙碌着。至少有3艘大型中国船只轮流到黄岩岛海域,保持在黄岩岛的不间断存在,而大量的中国渔船不停地在黄岩岛卸下水泥、钢筋、石块和其它建材。”此前,菲律宾国防部长加斯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中国已经用缆索封锁了黄岩岛,不让菲律宾渔船进入该海域。菲律宾的另一个消息渠道证实:“只要再过数周时间,悬挂着五星红旗的中国新设施就会出现在黄岩岛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