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简氏:预售中国苏-35单价或比俄军采购价高近五成

2014-06-07 14:40: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苏-35战斗机原本是完全为了出口而设计开发的,中国和委内瑞拉都对这款战斗机感兴趣。据称,出售给中国48架出口版苏-35战斗机的单价可能达到8500万美元,俄罗斯则只需5000万至6500万美元。

苏-35战斗机

俄罗斯苏霍伊公司28日宣布,首批6架量产型苏-35“侧卫-E”战斗机已经交付俄罗斯空军。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2月28日报道,这批被苏霍伊公司称为苏-35C/苏-35S的战斗机,是在隶属于苏霍伊集团的阿穆尔河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公司交付给俄罗斯空军的。俄罗斯空军共订购了48架苏-35战斗机,将在2015年前全部交付。

预计俄罗斯空军将在现有合同中的第一批48架战斗机交付使用后采购更多的苏-35战机。尽管难以确定其具体采购数量,但分析人士暗示,这些战斗机可以用来装备多达3个飞行团,这意味着飞机总数将接近200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