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称中国喷气运输机技术落后 赶上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2014-06-07 14:40: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美国卫星拍摄到中国第一款国产大型军用运输机西飞运-20的照片,并称运-20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中国的喷气式运输机技术“正在落后,而非赶上来”。

美国商用卫星拍到1月1日中国运-20测试照片

美媒称,这张在阎良的运-20照片拍摄于2013年1月1日,由为全球精度最高的商用成像卫星GeoEye-1拍摄。根据资料,该卫星于2008年9月6日在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重约1955千克,拥有迄今分辨率最高的商业成像系统,卫星全色(黑白)地面分辨率为0.41米。卫星从距离地球684千米的太空对地球拍照,运行速度7.5千米/秒。

2013年1月4日,美国连线杂志网站刊发配图文章,原题《卫星拍摄中国神秘的新型军机》。美媒称,中国第一款国产大型军用运输机西飞运-20(Y-20)的照片露面一周之后,美方获得了该机在中国阎良某机场的卫星照片。

美媒称,卫星照片清晰的展示出运-20的细节,形体上,运-20比美国波音公司出品的C-17略小,机翼和垂尾类似C-17。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