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广东佛山高考期间考场500米内禁跳广场舞

2014-06-07 11:09: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每年6月,高考学子的消息总是牵扯千万家庭的心,家有考生的家庭、带着考生备考的老师,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的教育、公安、城管等部门,以及这场考试主角的考生都在为高考备战…

  今年4.4万学子赴高考 人数为近7年最多 多部门昨发布高考保障方案

  每年6月,高考学子的消息总是牵扯千万家庭的心,家有考生的家庭、带着考生备考的老师,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的教育、公安、城管等部门,以及这场考试主角的考生都在为高考备战。在此期间,本报将第一时间发布最受关注的高考重要消息,敬请考生家长关注。

  你知道吗?今年的佛山高考考生人数可能是近7年来最多哦,各部门为保障高考也有新招,包括考试期间考场周边500米范围内禁跳广场舞等,请大妈们多多理解。

  市招办

  今年佛山高考人数近7年最多

  昨日,记者从佛山市招办了解到,今年佛山市五区报名参加高考总人数为44097人,其中参加普通类高考的人数为37248人。报名总人数比2013年增加了1698人。

  记者比对过去几年佛山参加高考人数发现,除2007年佛山高考约有4.4万名考生参与外,其后每年参加高考人数都少于4.4万人,今年考生人数是近7年来佛山参加高考人数最多的一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