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防相:鸠山承认钓鱼岛争议是“国贼”行为

2014-06-07 11:18: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16日,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访华,并在与中方官员会谈中承认钓鱼岛存在主权争议,这引起了日本政府的不满和批评。日本防相小野寺五典17日甚至用“国贼”形容鸠山的言行。

资料图: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视察自卫队

1月16日,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访华,并在与中方官员会谈中承认钓鱼岛存在主权争议,这引起了日本政府的不满和批评。日本防相小野寺五典17日甚至用“国贼”形容鸠山的言行。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17日报道,小野寺17日晚在参加日本富士广播电台一档节目时,就鸠山此前有关“承认钓鱼岛为纷争地非常重要”的发言提出强烈批评,并称“(鸠山的)发言与日本政府的立场严重相反。虽然不应该说,但一瞬间有一个词出现在我脑子里,那就是国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