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安倍高调出席香格里拉对话 鼓吹“日本新角色”

2014-06-07 11:02: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0日,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多边安全论坛之一:香格里拉对话会在新加坡开幕,在开幕式上作主旨演讲的,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演讲还没开始之前……

  30日,新加坡,安倍晋三出席香格里拉对话会,准备发表主旨讲话。

  安倍(要推行其目标)所面临的问题是,他必须想办法消除外界对日本可能重回军国主义的疑虑。——法国媒体

  30日,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多边安全论坛之一:香格里拉对话会在新加坡开幕,在开幕式上作主旨演讲的,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演讲还没开始之前,舆论便预测称,安倍试图在演讲中推销一个具有更大军事影响力的日本,并在亚太“制衡”中国。

  言论影射中国“改变现状”

  当天开幕的香格里拉对话会云集了亚太、南亚乃至欧洲几乎所有重要国家的军方首脑,积极参加这次会议的安倍,也计划在这一场合发表他的日本“新安全观”。

  法国媒体报道称,安倍计划在主旨演讲中向与会代表宣告:日本准备好同美国一起,加速与东南亚地区国家的安全合作。

  “安倍将勾画这样一个图景、即日本可以‘制衡’日益崛起的中国。”该媒体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