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勾结港独南海服软 台湾在逼大陆对其武力解放

2014-06-07 16:00: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所谓的中华民国蜗居台湾,在大陆和平发展的庇护下抵抗金融危机的严冬。民进党不用说了,成立所谓对中国事务委员会俨然以一个国家自居,在他们眼里台湾自然不是中国的一部分,从来不隐晦自己的台独立场。

  所谓的中华民国蜗居台湾,在大陆和平发展的庇护下抵抗金融危机的严冬。民进党不用说了,成立所谓对中国事务委员会俨然以一个国家自居,在他们眼里台湾自然不是中国的一部分,从来不隐晦自己的台独立场。目前民进党心里清楚没有大陆就没有台湾的未来,也想检讨自己,试图找到与大陆的交流办法。只是它依然顽固坚持“一边一国”的“台独”立场,以所谓“国家安全”阻碍两岸正常交流,以所谓“核心价值”煽动敌意和对抗。假如民进党执政,只能维护台湾利益,“中国”是时时刻刻要防备的威胁与敌人。谈不上维护中国利益。

  中国国民党呢?声称维持宪法意义上的一个中国,实际行动上如何呢?日寇国有化钓鱼岛大陆奋起反击,公布领海基线,立体维权,递交东海大陆架划界案连环反击日本,台湾的有识之士呼吁两岸联合维权。马英九忽然抛出自己的东海问题解决议案,由中日台三方搁置争议共同开发资源,维护和平。台湾算哪一方?显然不在中方,是独立的一方。在中日岛争激烈之时匆匆与日寇媾和签署台日渔业协定,糊弄一下愤怒的渔民,自此闭嘴再也不声讨主权。

  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涵盖钓鱼岛领空,中国有能力管控,亦即有能力取得钓鱼岛制空权,确保我与日寇对峙的海警船不受空中威胁,凡是中国人无不为之振奋。恰在此时声称对钓鱼岛拥有主权的所谓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空前强硬。几十年了日寇把识别圈覆盖了钓鱼岛领空他不强硬,日本兵派驻与那国岛直接威胁台湾他不强硬,偏偏对法理上是一个中国的大陆强硬,看来法理上的一个中国有时也苍白无力,台湾和中华民国划等号就是马英九和他的国民党心中的小九九。

  菲律宾射杀台湾渔民,岛内沸腾,道歉赔偿,惩凶,现在台湾一个没有得到,那里的海洋权益需要台湾并力一向去维护。最近台湾海巡人员高调举行打击越界捕捞的誓师大会,其势也雄焉,声也宏焉,但是它打击的对象却是一个中国的大陆渔民。凡是美国的盟友如日本、菲律宾台湾统统偃旗息鼓,唯独对大陆同胞面目狰狞。说是内战内行都冤了湾湾们,敌国莫过如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