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希拉里称自己已不再受丈夫性丑闻困扰

2014-06-07 11:02: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前第一夫人、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接受访谈时表示,自己已不再受丈夫性丑闻困扰,将眼光着眼于未来。希拉里是在接受美国《人物》杂志访问时发表上述言论的……

 

  美国前第一夫人、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接受访谈时表示,自己已不再受丈夫性丑闻困扰,将眼光着眼于未来。

  希拉里是在接受美国《人物》杂志访问时发表上述言论的。《人物》杂志4日公布了访谈节选。希拉里是美国民主党2016年总统大选的热门人选之一。

  这是希拉里对她的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性丑闻案主角莱温斯基上月再度回到公众视野发声的首度正式回应。她说还没有读过莱温斯基的有关文章,并拒绝对性丑闻的任何回顾进行评论。

  现年40岁的莱温斯基上月在《名利场》杂志发表名为“耻辱与生存”的文章,追忆了她与克林顿的性丑闻,并称自己一度想自杀。莱温斯基自性丑闻后归隐多年。此次她突然再度发声,被外界普遍认为是共和党以回顾性丑闻为名打击希拉里参选总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