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乌克兰清剿部队被曝临阵倒戈投入亲俄武装

2014-06-07 11:46: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克兰政府军15日出动坦克、装甲运兵车和直升机,在东部顿涅茨克州发起军事行动,清剿亲俄武装人员。多家媒体16日报道,一些参与反恐行动的乌克兰部队已临阵倒戈,投到亲俄武装...

  乌克兰政府军15日出动坦克、装甲运兵车和直升机,在东部顿涅茨克州发起军事行动,清剿亲俄武装人员。多家媒体16日报道,一些参与“反恐行动”的乌克兰部队已临阵倒戈,投到亲俄武装阵营。截至目前,乌克兰当局尚未证实这一消息。

  争夺机场发生冲突

  在顿涅茨克州工业重镇克拉马托尔斯克,乌克兰政府军与亲俄武装人员15日在争夺一处机场时发生冲突。

  目击者告诉法新社记者,至少两架乌克兰军用直升机降落在克拉马托尔斯克,以增援政府军。

  按乌克兰行动指挥官瓦西里·克鲁托夫的说法,大约30名武装人员15日下午企图冲入并占领机场。这些人身穿绿色军装,但没有任何标志。

  克鲁托夫说,政府军成功击退武装人员。

  冲突造成的人员伤亡情况各方说法不一。俄罗斯媒体报道说有4至11人伤亡。

  乌克兰政府则说,冲突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乌军抓捕并关押了一些武装人员。

  针对乌克兰在东部地区实施的“反恐行动”,俄美两国的回应截然不同。

  美国政府对乌克兰这场行动表示默许。

  俄罗斯外交部则发表声明谴责乌克兰的军事行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