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中国舰船发现疑似黑匣子信号

2014-06-07 11:45: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5日,中国空军再次派出1架飞机赴南印度洋执行搜寻任务,并在任务区域发现多块白色漂浮物。当地时间5日6时4分,中国空军飞机作为当天多国第一架搜寻飞机从珀斯国际机场起飞,

4月5日,中国空军再次派出1架飞机赴南印度洋执行搜寻任务,并在任务区域发现多块白色漂浮物。当地时间5日6时4分,中国空军飞机作为当天多国第一架搜寻飞机从珀斯国际机场起飞,远赴距珀斯2700余公里的任务海域执行搜寻任务。从11时5分起,机组在20分钟内连续发现多块白色漂浮物,并拍照取证,同机澳方飞行员向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通报了相关信息。此外,我“海巡01”轮同日在南纬25度、东经101度附近南印度洋水域通过黑匣子搜寻仪侦听到频率37.5kHz每秒一次的脉冲信号,与失联客机关联性有待进一步鉴定。

  对于探测到疑似频率一事,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大卫·约翰斯顿5日晚表示,他还没有接到相关报告,并建议采取谨慎态度。“此前所发现的可疑事物最终都被证明是令人失望(的无关事物)。”他说。
中国舰船发现疑似黑匣子信号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在同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美国、英国和法国将参加马航失联客机事件的调查工作。为整合和加强调查力量,马来西亚政府将成立亲属委员会、技术委员会和协调委员会3个部长级委员会参与调查。

  另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美国—东盟防务论坛上,东盟10国防长发表联合声明,向MH370失联航班乘客和机组人员家属表示慰问,东盟将全力支持马来西亚搜寻MH370失联客机的工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