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奥巴马给小孩讲故事“扮鬼脸” 庆祝复活节

2014-06-07 10:59: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白宫当地时间21日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来到孩子中间,与他们一起玩乐。 据外媒报道,白宫当地时间21日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美国总统奥巴马

奥巴马给小孩讲故事“扮鬼脸” 庆祝复活节

白宫当地时间21日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来到孩子中间,与他们一起玩乐。

  据外媒报道,白宫当地时间21日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来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一起玩乐,奥巴马在给孩子们讲故事的时候,扮鬼脸面目“狰狞”,十分活泼。

  据报道,“滚彩蛋”活动是白宫历史最悠久的活动之一,迄今已持续136年。当天天气晴朗,第一夫人米歇尔在白宫阳台发表演说,称136届“滚彩蛋”活动将旨在帮助年轻人保持活力和健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