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奥巴马抨击美国国会 称其为史上“效率最低”

2014-06-07 10:58: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一场筹款演讲中严厉批评现任美国国会,称其为历史上效率最低的国会。 奥巴马抨击国会共和党在参议院阻挠旨在解决...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

   据外媒报道,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一场筹款演讲中严厉批评现任美国国会,称其为历史上“效率最低”的国会。

  奥巴马抨击国会共和党在参议院阻挠旨在解决男女工人之间工资差距的法案,他还批评共和党不同意进行移民改革和提高工资标准。他认为,这是他的政治对手所进行的阻碍行为。

  奥巴马称,本届国会已经成为现代历史上成效最低的国会。他表示,这是根据基本活动给出的一个“客观评价”。

  奥巴马在试图激励民主党人对11月中期选举的信心,这一选举结果将为他剩余的总统任期定下基调。

  一般而言,控制白宫的政党会在中期选举中失去一些席位,而共和党认为,他们能够稳固他们在众议院的多数席位,并推翻民主党在参院的控制权。

  面临危机的不仅仅是民主党。奥巴马本人的政治地位也面临问题。在他标志性的医改法案推出并问题频发之后,他的支持率已经跌破50%。

  奥巴马称,民主党人需要以对待任何总统大选一样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中期选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